地下水過濾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維護您的用水安全滿足您對地下水過濾的品質要求


未經過淨化消毒的地下水喝下肚,其摻雜的錳、鐵、銅…等重金屬,您知道對人體的健康危害有多大嗎?就讓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地下水過濾、地下水水質淨化工程服務,維護您的用水安全吧!我們各項與淨水相關的材料與零件齊全,服務的客戶涵蓋食品業、電子業、製藥廠、各大醫療院所…等,一定能夠滿足您對地下水過濾的品質要求。如果您對地下水過濾系統,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請即刻與我們聯絡。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地下水過濾系統 皆經過嚴格品質管制


有研究指出,台大醫院的帕金森氏症病人,有五成都喝過地下水,您還在忽視地下水過濾的重要及必備性嗎?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永遠為客戶著想,我們所生產製造之各項地下水過濾系統,皆經過嚴格品質管制,您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不管是住家用水、農產品用水還是保養廠的洗淨用水,都可以透過我們的地下水過濾系統,去除水中雜質,讓污濁水源變得清澈乾淨,讓您擁有健康的用水生活。

客製化棧板型系統
專為您的需要設計,所有的裝備(包含前置泵浦、積層過濾器、活性碳過濾器、軟水過濾器、RO主機)均已在工廠配裝完成,不需佔用額外的施工場所、人員,節省施工、配管時間,設備一定位,接上電源、水源,即可進行試機、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