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水塔過濾器

 冷卻水塔過濾器能達到節水效益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保障您用水的品質


在水資源越來越珍貴的這個世代,能達到節水效益的冷卻水塔過濾器,絕對是注重環保及淨水功能的您應該安裝的淨水產品。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冷卻水塔過濾器,能有效去除冷卻水塔內的懸浮固體物,保障您用水的品質。別再讓自己和家人喝下未經過濾淨化的水了,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冷卻水塔過濾器,讓您喝到真正乾淨的飲用水,守護您的身體健康。

冷卻水塔過濾器問題,改如何處理?

1)現場採冷卻水做水質分析,了解水質之pH、電導度、鹼度和各種離子數值。 (2) 計算各種離子的濃縮倍數,了解是否有無鈣、鎂、碳酸鹽、矽酸鹽...等水垢生成沉積。 (3) 冷卻水中鐵離子數值,可以判斷系統有無腐蝕問題。 (4) 計算冷卻水水質LSI(蘭氏指數),可以知道目前水質是屬於傾向腐蝕面還是結垢面。 (5) 了解熱交換器狀況,可以了解熱交換器內是否有水垢、淤泥、腐蝕、微生物等問題,再由沈積物分析,可以更確認以上問題。 (6) 了解冷卻水水樣是否有微生物問題,可以做細菌陪養。 (7) 由冷卻水系統流程圖了解系統材質及特性。 (8) 綜合以上問題之後,可以做出適當的冷卻水處理建議方案,包括:水質控制標準、水垢分散劑、腐蝕抑制劑、殺菌藻劑的添加方法和控制要點。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維持淨水系統的清潔;冷卻水塔過濾器讓您每天都喝到純淨健康好水


冷卻水在經過冷卻水塔與風扇抽取冷空氣相互接觸之後,空氣中的雜質及灰塵甚至是小蟲,都有可能被帶進冷卻水塔中,這不但會滋長細菌,也會縮短管路設備的使用壽命,為了省下安裝冷卻水塔過濾器的錢,之後卻得花更大筆的維修費用,實在得不償失!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冷卻水塔過濾器,能維持淨水系統的清潔,並避免病菌喝下肚,讓您每天都喝到百分之百純淨的健康好水,每天都神清氣爽,容光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