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過濾系統

 擁有五道過濾程序的RO過濾系統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讓每一滴水都無比純淨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的RO過濾系統淨水功能強大,濾水品質值得信賴,擁有纖維濾芯、活性碳濾芯、RO逆滲透膜…等前後共五道過濾系統的設備,讓您不管是家中或商業場所使用的每一滴水都無比純淨。RO過濾系統靜音馬達的設計,在淨水的同時也能降低噪音的產生,還在尋覓理想的RO過濾系統嗎?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的RO過濾系統,不只提供您高品質的飲用水生活,也維護您和家人的健康。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不佔空間且安裝方便的RO過濾系統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永遠為客戶著想,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RO過濾系統,可依小家庭、大家庭及商業場所等不同場合裝設RO過濾系統,搭配3.2加侖、11加侖、20加侖壓力式儲水桶或200~500L儲水桶使用,量身為客戶訂製各種體積的RO過濾系統,不佔空間、安裝更是方便,讓您擁有安心健康的飲水品質,也享受便利體貼的淨水服務。

全自動軟水過濾器
全自動軟水過濾器
軟水系統主要是用於去除水中含量過高的
礦物質,特別是造成硬水的鈣、鎂等元素,並
用去除微量(一般為5ppm以內)的溶鐵。除軟化
外,樹脂還可用來作為去離子用,以產生高純
度的純水供應如電子廠與實驗室用。
 
產品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