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處理設備商用淨水器

 品質精良的水處理設備絕對是家中必備讓您享有安心無虞的飲水品質


水是一切生機的命脈,每天的飲水量與品質更和身體健康息息相關,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一套品質精良的水處理設備,絕對是家中必備的。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功能齊全的水處理設備,我們主要從事專用生產機械的製造與修配,立志讓消費者藉由我們販售的水處理設備,享有安心無虞的飲水品質。

商用RO機
     RO純水機-五道過濾系統:
     第一道 20"-PP纖維-5μ濾芯
     第二道 20"-顆粒活性碳濾芯
     第三道    20"-壓縮活性碳濾芯
     第四道    50/75GPD RO逆滲透膜
     第五道 後置活性碳/麥飯石過濾
     可搭配200公升~500公升純水儲存桶
      及 1/2HP-純水輸送泵 至純水使用端
※控制方式:全自動微電腦控制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商品用方便容易所生產之商用淨水器造水量快 維修更換簡易快速


您有開設餐廳或是希望家中的飲用水品質達到商業用標準嗎?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所生產販售的商用淨水器,不只造水量快,維修更換也相當簡易快速,獨立電控箱統一設定操作的設計,使用起來更是方便容易,適用於各式餐飲業用途、學校、幼稚園或各式營業場所裝設商用淨水器。歡迎您與我們聯絡,由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做最詳盡的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