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水過濾器、鍋爐軟水設備

 想找功能完備的軟水過濾器 選擇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就對了


軟水系統主要是用於去除水中過高含量的礦物質,特別是造成硬水的鈣、鎂等元素,以求產生高純度的純水,特別適合有純水供應需求的電子廠或實驗室使用。您在找功能完備的軟水過濾器提升您的用水品質嗎?擁有十多年水處理經驗的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就是您在找的!不管是淨水技術還是軟水過濾器等硬體產品,我們都已經在業界贏得高度的評價,一定能滿足追求完美的您。

全自動軟水過濾器
全自動軟水過濾器
軟水系統主要是用於去除水中含量過高的
礦物質,特別是造成硬水的鈣、鎂等元素,並
用去除微量(一般為5ppm以內)的溶鐵。除軟化
外,樹脂還可用來作為去離子用,以產生高純
度的純水供應如電子廠與實驗室用。
 
產品詳細介紹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於高雄在地經營十多年鍋爐軟水設備效能穩定持久


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仁武區,是高雄在地經營十多年的專業淨水公司,除了高超的淨水技術之外,當然也一定有您需要的專業淨水設備,像是:家用或商用淨水機、各式前置系統、鍋爐軟水設備…等。我們的鍋爐軟水設備過濾採全自動逆洗設計、效能穩定持久,成為許多廠商必備的淨水設備,穎茂淨水工程有限公司堅持提供純淨好水的用心,期待您來體驗。